拖稿很久了,其實我們是因為想去樂高餐廳,而樂高餐廳在集食行樂廣場內,而集食行樂又在圓山花博爭艷館內,而爭艷館又在台北市內,而台北市又在台灣內....我細咧貢蝦毀


好啦,正經一點吧....當天雨勢算大,所以我們都是在室內遊玩比較多

「MAJI MAJI集食行樂」創意式複合市集,複合市集共分為「經典商店暨文創商店區」、「特色小吃區」、「創意市場」、「好丘」、「神農市場」以及「異國風情餐廳區」五大區域,當天我們把這五大區逛完,裡面不乏有異國料理、特色餐廳、皮件皮飾及一些小飾品跟小玩意兒,雖然這裡沒有想像中的大,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在這裡可以滿足您大部分的需求喔


1.這裡面就是創意市集


2.這裡是特色小吃區


3.五大區中的其中一區"好丘"


4.再往前走,在市集的正中央,有座小孩跟女孩的喜歡的旋轉木馬


5.不過小蛋竟然沒吵著說要坐耶


6.這裡的特色餐廳不少,小蛋背後這間就是以粉紅色裝潢,裡面盡是辦家家酒、公主裝服飾,小女孩來到這裡,完全無法將視線移開


7.當然,廣場內的擺飾也能看的出他們的用心


8.一整件的牛皮,等待著裁縫師的巧手,將他們化成一件件令人讚賞的好飾品


9.而碎皮也物盡其用,店家特地將其便宜販賣給需要的人,不僅環保、還可以少殺生


10.將這張照片作特殊的處理,希望台灣能早日脫離這不安的氛圍


11.某餐廳外隨意擺設的麻布袋,也能這麼的有戲...這樣應該可以看出這間餐廳是中式餐廳吧


12.每一瓶的空酒瓶,代表著一段段歡樂的過去


13.午間,肚子不爭氣的打著鼓,今天就在這特色小吃街解決吧


14.原本只想偷偷的拍張照,但他兩人都一起抬頭看著我,害我怪不好意思的...但拍完照之後,沒去跟他們消費,這更不好意思


15.好不容易卡到位子,趕緊叫女王先去點餐...看到沒,這椅子竟然是皮編的耶


16.餛飩麵,女王直誇口味不會死鹹,吃後不會口乾舌燥


17.半份的月亮蝦餅,酥脆有層次感,沾醬微甜微酸,很對我的胃口


18.泰式椰汁雞肉飯,酸甜的醬汁配上軟嫩的雞肉,還真的是絕配啊


19.吃的意猶未盡的我們,最後還加點一盤臭豆腐才甘心


20.對了,當天園區有舉辦北部市場展覽,裡面有吃又有得玩


21.看到這些小吃,真的讓人口水直流啊


22.草仔粿,我尤其愛吃花生口味的


23.花生糖跟甘納豆,這正中我的死穴啊


24.手工麻糬...以麻糬製造者來評斷它...嗯~~~的確是軟嫩好吃


25.不信的話,請看麻糬最佳代言人的吃相吧


26.都吃到笑開懷了


27.當然,台灣的特色小吃怎能少了烤到肉香四溢、嚼勁十足的肉乾呢


28.有肉乾就會有香腸,這是千古不變的定律


29.但拿生的香腸給大家,這似乎沒什麼誠意,我特地請店家將它烤熟,想吃的人舉手吧


30.還有原住民山豬肉香腸,看大家喜歡哪一種


31.不用客氣,自己....舔螢幕吧


32.醃漬桃李,的確很入味,好吃


33.不多說,這是士林夜市有名的大餅包小餅


34.想不到這裡還有竹筒飯耶...可惜我吃飽了


35.吃飽飯,帶小蛋去旁邊的迷宮玩我躲你找的遊戲,這小子玩到不想回家


36.不過時間不早了,外頭又下起雨了,我們只好收拾書包回家去,最後就用太陽花...香蕉來感謝大家的賞圖吧

 

 

圓山花博爭艷館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市府路1號

電話:02-27208889

arrow
arrow

    蛋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