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很炎熱,想帶小蛋到涼快一點的地方避避暑

突然想到很久沒去八里十三行博物館走走了....走,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其實十三行博物館的展覽還真的不少,而且當中不乏很多的互動小遊戲,真的很推薦一家老小來這邊消耗時間喔
不過我們今天的行程不是來看展覽的,主要的目的是要來玩沙的,而這沙坑不在博物館內,但他卻可以遮陽,加上微風吹拂,真的很容易讓人睡著喔...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停好車(這裡還蠻好停車的),往博物館的方向走去,可以看出來今天的天氣很好吧


沒多久來到了大家很愛取景的地方,趕緊拍個幾張交差一下


弄一張45度角的構圖試試


不過說真的,這群人的出現,真的讓照片有了活力感喔


爬上階梯後,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平原風光


照片中央的建築物就是我們此行的目的---可以遮陽的沙坑...此時小蛋跟蛋媽應該已經開始玩沙了吧


這就是觀景平台的全貌,還真的蠻大的


嗯~~~是該趕快去跟蛋媽他們會合了...可以看到這裡都是一片片的草皮,很熱的天氣來這邊,可能會曬成人乾


下樓後可以看到十三行博物館是免費入場耶(之前好像還要收費30元的樣子)


歷史悠久的招牌


今天的天氣實在是太熱了,所以沒幾個人騎腳踏車的說


經過這原住民圖騰的拱門,前方就是玩沙的地方了


經過拱門後,可以看到原住民獵人的雕像


這張在fb PO過了,我將它取名為"不向天妥協的勇者"


這是全景圖


對了,這邊有很多蓮花,掛上CPL拍花,果然立體了不少


再來一張


前面囉嗦了這麼久,終於看到沙坑了吧...但這怎麼遮陽啊???


別急,從這一張可以看到,其實人都是躲在這建築物下面的


這沙坑其實還蠻大的,家長可以坐在階梯上看著小朋友玩沙...當然,你想一起玩也是可以的啦


咦~~~這怪頭是誰啊


回眸一笑,原來是小蛋啊


我們忘了帶玩沙的工具,所以只好跟旁邊的人借囉


小蛋迫不及待的挖起坑來,不知道準備推誰下坑


我挖、我挖、我拼命挖


拔拔,這個坑夠深了嗎...


我說:不夠、不夠,這樣人跌下去還可以爬起來喔


嗯~~~坑夠深了,還要倒點水,讓跌下去的人爬不起來喔


喂~~~坑裡的人還好吧....都說攝影是無底洞了吧


推坑完成,小蛋開始比手畫腳說要蓋沙堡


礙於篇幅的關係,中間的過程直接省略,直接來看小蛋的作品吧


小蛋說左邊那個大的是給我住的,因為.....我比較胖


對了,沙坑內的高度比較矮,所以它們也有做上安全措施喔(這要感謝前人辛苦的撞頭,才能換來後人的安全喔)




十三行博物館內的照片就不PO了,因為大家應該都看到爛了

 

 

十三行博物館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博物館路200號

電話:(02)2619-1313

營業時間:09:30-17:00

 

 

 

拍攝器材

 

機身:Canon 6D

 

鏡頭:Canon 16-35mm f2.8L II、Canon 24-70mm f2.8L II

 

閃燈:Canon 580II+KBX柔光罩

 

 

 

 

 

 

 

          我的fb粉絲專頁,歡迎來按讚喔

 

 

 

 

 

   台灣最有人情味的攝影論壇,歡迎您的光臨喔

        

 

arrow
arrow

    蛋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