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手機的LINE傳來一則訊息---"8/3要不要幫我弟拍求婚花絮啊,如果您沒空的話也沒關係啦"

 

這時我心裡的天使跟我說:去吧,反正你上次去台南的時候,他也很熱心的招待你啊
而心裡的魔鬼則是說:去吧,反正你下次再去台南時,還可以再凹他招待你啊
我心想"靠X咧~~~這有說不是等於沒說嗎"....在徵求太座、女王、老闆娘、內湖林志玲的同意後,我就厚著臉皮答應了

轉貼至男主角在fb的一段話
08/03日故事揭開序幕…. 
光燈漸隱、人潮喧散…球場回復了平靜面貌 而屬於妳我的愛情故事,正開始蔓延…。

(靠~~~這男人真浪漫,當他的女人還真幸福啊)

為了這浪漫的男人,我決定把這可歌可泣的愛情轉換成文字,不僅PO在我的部落格,也要和各位攝影同好分享,可以的話,我還想拿去投稿,標題就下"拍的很爛但也隱藏不了這滿滿的幸福"好了
廢話了一堆,來看圖說故事吧...
1.來球場當然少不了看啦啦隊...想看正面的話,就讓這一帖破20層樓吧



正式的來囉
2.這是這次求婚的
幫兇...痾~~~週邊協助人員,他們真的超熱心的,還送了我們很多的零食喔


3.球賽到五局下半時,我人就在後面"斯顛拜",看著不知情的新娘一口一口吃著滷味,我心裡想"等一下會不會哭到把滷味給吐出來的說"



3.看看小佑佑衣服都濕成這樣,心裡應該很緊張吧


4.開始了,小佑佑開始了求婚的宣言,由於我簽了保密合約,所以錄音的內容就不公佈了



5.在4688人面前求婚,這需要多大的勇氣啊....當然,在4688人面前突然被求婚,這更是難得的經驗啊


6.當天我有注意到,小貞貞眼神一直沒有離開過小佑佑喔,果然是一對深情眷侶啊


7.看到了沒,後面的觀眾有多少,每個人都在注視著他們喔


8.此時的小佑佑豁出去了,不斷的用柔情攻勢來攻擊...左右小貞貞的選擇...照我之前的經驗,小貞貞一定會哭


9.沒錯吧,小貞貞都被弄哭了


10.很愛拍人哭的我,立馬卡位來張特寫


11.此時心中不免讚嘆24-70II的解像力真棒,連淚滴都拍的這麼清楚....不,我當時的心裡是想,這小貞貞真的是天生麗質,連哭起來都這麼漂亮,難怪小佑佑會想趕緊把她訂下來


12.此時活動的最高潮來了,小佑佑單膝下跪,拿出十克拉的水晶戒指求婚了...這裡特別用慢速快門來呈現小佑佑下跪的動感照片(其實是這個動作很突然,我來不及調相機的設定啦)


13.這時主持人(也是獅隊的啦啦隊長)要求小佑佑獻寶


14.這時小貞貞的眼淚又不聽話的滾落下來


15.大家有看到這十克拉的水晶戒指嗎??


16.讓我們在讚嘆一次24-70II....小貞貞幸福的眼淚吧


17.相信此時的小貞貞一定充滿了幸福感


18.人家說笑著流淚,就是幸福的眼淚,小貞貞就是如此...有夫如此,此生無憾啊


19.不搞笑了,此時小佑佑拿出真正的鑽石戒指出來,開始問小貞貞願不願意嫁給他了


20.小貞貞一直沒回覆,害我差點當場喊出我願意


21.好了,這結果是甜蜜的,戒指也順利的套上去了


22.檢查一下...嗯~~~沒套錯手


23.禮成、奏樂~~~準新郎可以親吻準新娘了....痾~~~小佑佑有點粗魯,而且舌頭有點...壞壞的


24.此時給準新娘的另一個驚喜出現了,他的姊姊跟姊妹掏出現了


25.這時當然要合拍一張囉...而且我相機的對焦點絕對不會在小佑佑身上,因為一個是準人夫、一個是準人妻,我當然要幫我廣大的信眾謀福利啊


26.真的很感謝後面拉布條的朋友們,感謝有他們,這場求婚儀式才能順利的進行喔


27.也祝福泉佑兄跟慧貞妹妹能相愛到永久喔


28.對了,前面親的太粗魯了,這次要求小佑佑給小貞貞深情的一吻喔


29.也祝福他們能早生貴子喔...感謝他們朋友的友情贊助MD


其他的合照這裡就不PO了,因為我是很注重肖像權的人喔

30.最後用這張"攜子之手、與子偕老"來祝福這對新人,長長久久、永浴愛河吧





說真的,我蠻常去球場拍啦啦隊、職棒球員,但拍這種活動我還真的是第一次,不管是在卡位、構圖、時間點的掌握,真的有很高的難度,加上自我技術不純熟,所以拍出來的照片實難登大雅之堂....有機會的話,在去補考囉


而有歡喜之人,則必有傷心之人....那人就是我,當我回家在整理照片時,一直感覺背後傳來殺氣,而且淡淡的聽到....我沒有求婚儀式我沒有求婚儀式我沒有求婚儀式我沒有求婚儀式.....

 

 

 

 

 

拍攝器材

機身:Canon 6D

鏡頭:Canon 24-70mm f2.8L II

閃燈:Canon 580II+KBX柔光罩

 

 

 

 

 

          我的fb粉絲專頁,歡迎來按讚喔

 

 

 

 

   台灣最有人情味的攝影論壇,歡迎您的光臨喔

    

arrow
arrow

    蛋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