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照片的產能一直增加,但部落格的的文章卻慢慢減少,因為如此,我還被女王唸了一頓....

他叫我不管如何,小蛋的畢業活動一定要趕快PO,否則晚上就去睡廁所

好吧,我就來篇性感又感性一點的活動紀錄文吧

 

小蛋進幼兒園已經兩年半的時間了,中間因為我跟蛋媽做生意的關係,整整有一年沒有陪著他一起成長,當生意因為某些原因收掉,再靜下心來看看小蛋,才驚覺這小子已經由牙牙學語的幼兒,變成了辯才無礙的兒童了

即便如此,他仍是我們心中可愛的小天使(雖然偶爾會變成惡魔)....對他,我們有著照顧的責任,也有著生活的甜蜜,他今天即將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我們就應帶著祝福跟無比雀躍的心情去參加他的畢業活動,雖然不知道他會再黏我們多久,但這心頭上的一塊肉、這血濃於水的親情,是這輩子永遠無法割捨,也永遠無法忘記的...

最後期望他能有更寬廣的路可以行走,有著更遼闊的天空可以展翅飛行...但千萬別讓我太早當阿公喔

 

第一次穿上學士服的小蛋

 

這帥氣的飛官是哪來的,以後不知道要迷倒多少女生的說{:8_817:}

 

人生就是充滿了探險,不勇往直前,是嚐不到甜美的果實的

 

不管是音樂家、武士或國王,只要確定目標,就該努力去實現他

 

話說攝影師看我壯的跟金城武一樣,所以叫我來當他們母子的牛馬...知道我肩頭上的壓力有多重了吧{:8_725:}

 

小蛋當天的表演活動---類低嘎嘎(Lady gaga),現場最帥的小怪獸無誤

 

老實說,沒什麼舞蹈細胞的小蛋,這次跳的還挺不錯的說

 

有沒有一種君臨天下的感覺啊{:8_817:}

 

嗯~~~跳到手痠,捶捶手臂吧

 

麥可傑克森來了

 

這張叫做妹有情而郎無意

 

這是其他班級的表演之一"寶萊塢"....這小女孩超級會跳的,腰真的超會扭的

 

說真的,我彷彿見到伍佰再臨耶{:8_817:}

 

感性時間過了,該來點性感了{:8_817:}

 

女王一直誇獎這位老師打扮起來還真的很漂亮的說,而且腿又直又漂亮的說{:8_907:}

 

話說後面的蜘蛛人也太搶戲了吧{:8_747:}

 

想不到連打氣歌都有的說{:8_875:}

 

 

最近很火紅的一首歌...跳躍時真的不好拍

 

左方為今天表演活動的元素---用幼兒園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呈現

 

當然,也有正常舞蹈版的

 

帶給大家歡樂的小丑也是少不了的

 

不過我相機的對焦點還是會移到....兔女郎的身上{:8_817:}

 

那是因為他們跳的很棒...好像有點虛的理由

 

他是幼兒園身高最高的老師,目視應該有175cm以上

 

好了性感時間已過,該拉回來感性的時間了....兩班大班的小朋友的舞蹈

 

小蛋到目前為止,還在四處尋找我們坐在哪裡{:8_875:}

 

咦~~~是他們嗎???....他旁邊的同學從舞蹈一開始就一直笑到最後{:8_875:}

 

小蛋終於找到我們了{:8_817:}

 

這表情好像是發票中了兩佰元一樣高興

 

我們的千里尋親記終於完成了{:8_907:}

 

我說小蛋啊,你敬禮的姿勢也標準一點吧{:8_875:}

 

這是去年畢業的學姊,這次特別來客串表演"冰雪奇緣"中的艾莎女王

 

雖然曾經在網路上看過真人表演,但現場看到覺得更有趣,不可否認,這次的活動還挺用心的

 

嗯~~~後面的這為黑衣人果然配合的不錯{:8_929:}

 

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很棒喔

 

艾莎女王終於把城堡給蓋好了

 

這一張我不得不這樣拍,因為前面被主攝給擋住了...對了,有看到服裝不一樣了嗎{:8_817:}

 

頒發畢業獎盃,由大班老師代領

 

經過九百多個日子,小蛋終於畢業囉{:8_907:}

 

但也是父母的另一個錢坑的開始{:8_875:}

 

 

活動結束了嗎...當然沒有囉{:8_817:}

就讓泰山帶著我們繼續往下看吧

 

其實今天除了要拍小蛋外,也要拍一些漂亮的老師喔

 

這是今晚的最後一段舞蹈了

 

既然如此,那最後就拍拍老師吧,不然以後就沒得拍了{:8_780:}

 

 

  

 

很難得可以看到這位老師的笑容

 

最後是畢業生的進場

 

深深的一鞠躬感謝老師的教導、父母的養育之恩

 

期待最後的典禮結束

 

這小子終於肯看向我們這一邊了{:8_817:}

 

今天的活動也玩的很High

 

這次的畢業活動少了感傷,但卻多了很多的歡樂...誰說畢業典禮一定要哭的死去活來的啊{:8_817:}

 

漫天飛舞的彩帶,代表著畢業生們將告別幼稚的年代,從今天起,他們也將成為別人的大哥哥、大姊姊了

 

 

 

拍攝器材

機身:Canon 6D

鏡頭:Canon 24-70mm f2.8L II、Canon 70-200mm f4L IS II

閃燈:想太多了,這種活動是不能用閃燈的{:8_747:}

 

 

 

 

 

 

 

 

 

          我的fb粉絲專頁,歡迎來按讚喔

 

 

 

 

   台灣最有人情味的攝影論壇,歡迎您的光臨喔

    

 

 

 

arrow
arrow

    蛋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