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前讓小蛋開始學習攝影,中間雖然有些挫折,甚至因此讓他失去對攝影的興趣


但現在的小蛋,會跟著我去拍小品、拍風景、拍美食...甚至是拍妹,而且真的清楚喔

所以今年特地買了一台好一點的隨身機(RX100)給他練拍,希望能引起他心中更大的攝影魂喔

目前已慢慢的將光圈、快門的關係說給他聽,雖然仍在鴨子聽雷的階段,但相信總有一日會不錯的成果的
對了,這只是一個7歲小朋友拍的照片,大家不要太苛求他喔...可以的話,幫小蛋多按幾個讚,因為"讚"就是對他最大的鼓勵喔

1.


2.拍完這一張,小蛋跟我說:拔拔,這張是舊的跟新的房子喔...我:嗯~~~不錯,這是衝突的美喔


3.小蛋的這張窗花就獻給...J先人吧


4.都說他會打M了吧


5.超滿意小蛋這一張的構圖的啦


6.這些照片都是小蛋自己的想法...偶爾我只是會提醒他,哪裡可以拍拍看,而構圖就由他自己去想像喔


7.這一張他說要拍拍太陽光的樣子


8.


9.


10.雖然焦對到前面去了,不過我是感覺還挺有fu的啦


11.縱深構圖法


12.


13.這一張我也很喜歡


14.


15.


16.


17.這一張叫做輪下亡花


18.


19.這張是跑動中拍攝,所以水平沒有抓好


20.最後就用兔子來感謝大家的賞圖吧....話說RX100的畫質還真不賴的說

 

 

 

 

          我的fb粉絲專頁,歡迎來按讚喔

 

 

 

   台灣最有人情味的攝影論壇,歡迎您的光臨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7歲小孩 攝影 小品
    全站熱搜

    蛋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