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叫我不要太早PO這一帖,因為他斯文又瘦弱的身軀擋不住連續失血

吸腫大人,我這時候PO總可以了吧

話說上週日去世貿看攝影展,身上就給他帶上1000元,把所有信用卡都放在家裡防潮箱鎖起來(免得被女王拿去偷刷),這一千元主要是要幫台南一哥買閃燈用的(雖然最後還是沒有達成任務),這樣子我就能專心的拍SG,而且不會弄到敗家敗到家都敗了的地步,真是佩服自己的自制力啊...其實是沒錢敗啦

不囉嗦,來看圖吧...照片有點多,先感謝大家耐心的看完喔


1.今天的第一發...快門就給他吧


2.一群人圍著拍,要卡進去還真不容易啊



3.但在我帥氣的外表攻勢下,還是可以成功的拍到MD的正面啦



4.這次有很多的攝影教學團隊有參展喔


5.也都是有找MD來助陣的說


6.MD不是冶豔無比,不然就是青春無敵喔


7.當然,KUSO版的也是不能少的



8.這是另一間攝影教室的MD


9.一直覺得他有明星臉



10.無敵的混血臉孔啊


11.


12.女神
Catherine降臨....我知道這張構圖很怪,因為右邊有一個人用很大的閃燈罩擋到我...小弟,閃燈罩是要近拍用的,你這樣用,後面的人不就都拍不到了嗎


13.女神義賣中


14.舉手投足就只有""可以形容



15.靠~~~身上錢不夠,不然還真想帶一組桌曆跟海報回家的


16.再見了,女神...我要去找尋新目標了


17.好甜美的BenQ...不,是好甜美的MD



18.SONY也有參展,不過這次的SG比較不給拍


19.擁有健康膚色的主持人...我應該幫
@jonson 帶一顆T116回家的


20.這一張竟然讓我有選妃的錯覺耶



21.現場的熱舞是少不了的


22.既然卡不進去,那就把你的相機一起入鏡
....不過這張卻意外的有fu耶


23.好不容易卡進去,SG竟然說要去休息了....天啊,難道要我去敗顆鏡頭來洩恨嗎



24.還好,趕緊跑回Canon,終於有捕捉到兩張MD的照片



25.


26.Canon展場的旁邊是Marumi的展場,這兩位SG的配合度就真的沒話說...不信的話,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27.正經版


28.笑容燦爛版


29.性感版


30.性感加搞笑版



31.S曲線版



32.這是另一位SG,她就比較含蓄一點


33.所以都是正經版


34.跟"不想理我版"



35.最後誰說展場都只能有火辣的SG,我們就來看看充滿音樂氣質的MD吧


36.充滿音樂氣質的MD,真的多了一分唯美的fu


37.我在這展位佇立許久,享受著身心靈合一的幸福感



38.很慶幸,我能拍到、看到、感受到這不同的感覺,當天我最滿意的就是這一張照片喔

 

 

 

 

          我的fb粉絲專頁,歡迎來按讚喔

 

 

 

 

 

   台灣最有人情味的攝影論壇,歡迎您的光臨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攝影展 showgirl 人像拍攝
    全站熱搜

    蛋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