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當天從飯店起床後,實在是不知道要吃些什麼,又擔心太晚上路回台北會塞車,所以想說乾脆早午餐一起解決算了

 

其實我們當天早上查了很多間有提供早午餐的餐廳,最後選擇在飯店附近,而且人氣也相當高的餐廳"三角函數"來解決民生的大問題

 

其實這間餐廳跟我之前介紹過的新莊混日子咖啡館(點我)比的話,一樣都是早午餐的餐廳,他的裝潢是簡單多了,嚴格來說像是早餐店的裝潢在高級點,用餐環境也不會比咖啡館舒服,甚至有時還會被小黑蚊給偷襲(後面有圖說明)...但是他的人氣卻居高不下,翻桌率之高,的確是相當的少見啊

 

我們現在來看看他為什麼人氣如此之高,讓人一吃成主顧吧

 

 

雖然有小黑蚊的偷襲(其實我們當天坐在外面,也沒有被咬到),但店家也很貼心的準備藥膏給客人使用喔

 

其實我們當天運氣不錯,剛好有人要走,所以沒有排到隊

 

這小子一就座就急的點餐,看來他肚子真的餓翻了

 

等等啦,先讓我拍一下菜單跟價位啦...以上餐點的價位,都可以加點一杯飲料喔,所以價位算是蠻平價的

 

當然,您也可以單點飲料,這裡的價位都是大杯裝的,喝起來挺過癮的....手障,所以拍糊了

 

等餐中,來點雜拍吧

其實他的吧檯不大,就是一般早餐店的規模,但乾淨度絕對是100分;二樓還有座位,加上一樓跟騎樓的位置,大概15張桌子左右,但時常客滿喔

 

 

在騎樓有一座洗手台,不過高度有點高,小蛋就洗不到...營業時間07:00~15:00,標準早午餐的時間

 

吧台擺放著綠色植物,加上整齊杯盤,一整個就是覺得舒服

 

後方的架子收著整齊的盛裝用具,真的讓人感覺到乾淨跟安心

 

這裡標榜果汁是現打的,出於我個人偵探的性格,趕緊去證明一下

 

果然沒錯,後方的擺放空間的確放滿了新鮮的水果,連麵條都清清楚楚的讓您知道是用什麼牌子的,看來這裡的老闆對用料還挺有信心的

 

架上還擺放著麵包,不只密封完整,在袋子上似乎還能看到水氣,一整個就覺得他很新鮮

 

沒騙你吧,看下方的麵包,袋子上的水氣,似乎宣告著"我剛出爐喔"

 

上菜囉...其實他們上菜的速度還算快喔

這是小蛋的牛奶滑蛋...滑嫩的口感,配上清甜的番茄醬,好吃

 

 

這是我的總匯三明治,我是點火腿培根口味的

 

水果生菜沙拉,會搭配優格醬喔

 

他的吐司是烤過的,所以酥酥脆脆的,而裡頭的餡料不僅飽滿,也相當美味...我個人很推薦這一道喔

 

這是女王的義式田園拼盤,他的香料麵包跟堅果麵包很香,而且有嚼勁

 

香料野菇酥食,酸酸微微辣的口感,真的很順口...右邊的不是披薩,而是烘蛋喔,配上紅醬,還真的有很奇特的口感

 

這是女王的現打果汁,裡面真的吃的到滿滿的果粒喔

 

我的鮮奶茶,真的奶香十足,我個人推薦這一杯喔

 

不能免俗的,擺兩張小蛋的吃相來當結尾吧

 

 

 

 

其實他的裝潢不會很明顯,所以有可能開車經過也不會特別注意他,但他的端出來的料理,除了新鮮之外,還兼顧住了美味,這種價位能有這樣的享受,只能說C/P值爆高的它,你能不去試試嗎

 

 

三角函數

地址:台中市育德路211號

電話:(04)2203-8059

營業時間:AM07:00~PM3:00

 

 

 

延伸閱讀(早午餐店):

[台北]新莊-混日子咖啡(請點圖片)

 

[台中]三角函數早午餐(請點圖片)

 

[雲林]斗六-村上慢步(請點圖片)

 

[台北]女王漢堡(請點圖片)

 

[台北]找餐2店(請點圖片)

 

[新北]板橋晴空樹skytree(請點圖片)

 

 

 

拍攝器材

機身:Canon 6D

鏡頭:Canon 24-70mmL f2.8 II

閃燈:Canon 580II+KBX柔光罩

 

 

 

          我的fb粉絲專頁,歡迎來按讚喔

 

  

 

   台灣最有人情味的攝影論壇,歡迎您的光臨喔

    

arrow
arrow

    蛋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