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週到蘆洲辦事情,本想去蘆洲夜市解決晚餐的問題,結果在途中發現這間充滿古早味的建築

加上這裡有附設的停車場,而且還有兒童遊戲區,所以我們一家子就進去嚐鮮看看囉

本想這種閩式建築應該是吃快炒之類的料理,沒想到菜單一開才發現...這裡竟然是賣西式料理的耶,還真的充滿了衝突感啊

 

來吧,我們來看看他葫蘆裡賣個什麼藥吧

 

不囉嗦,我們先從吃的介紹起吧...這裡要低消70元,而且開始加收服務費了

 

杯子上印上老厝邊的字樣,加上古早的閩式建築,還真是有fu啊

 

來看看他餐點的價位吧

 

其實不算便宜的說

 

不過平日或下午來的話,是有比較超值的商業午餐跟下午茶可以選擇啦

 

這是小蛋的兒童餐

 

 

除了蔬菜跟豆子以外,其他的都是小蛋喜歡的元素喔...不過我們還是有逼他把豆子跟甜椒吃下去啦

 

兒童餐中的奶油蘑菇湯,小蛋喝的一滴不剩,應該是還蠻好喝的吧

 

這是套餐中的沙拉,女王是選擇千島醬,生菜很新鮮,醬料也夠味,不錯

 

套餐中的南瓜湯,口味濃郁,喝的到南瓜的香甜喔

 

這是我的宮保雞丁義大利麵,來這裡就是要嘗試這衝突感十足的料理,但微辣的宮保雞丁配上有嚼勁的義大利麵條,還真是有說不出來的滋味,反正就是中西合併的好滋味啦

 

這是女王的日式脆皮雞腿飯,份量還不少的說

 

他的醬料屬於偏酸的那一種,怕酸的人可要考慮一下喔

 

這是兒童餐的水果奶酪

 

這是套餐中的黑森林蛋糕,蛋糕新鮮而綿密,還不錯吃喔

 

這是套餐中的綠茶,口味是由茶葉泡出來的味道,女王不愛這種味道,說這像是老人茶的味道...但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個味道的,莫非女王是嫌我...老了

 

打卡送冰淇淋一球,我們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好機會囉

 

他的冰淇淋是屬於冰沙般的口感,還不錯吃喔

 

吃飽飯就到外面走走吧

仔細的看,在被周圍都是公寓的房子包圍下,這古時的閩式建築還能保存的這麼好,實屬難得啊

 

 

利用一些古老的元素來裝潢成自己的特色,這老闆還真的心思過人啊

 

當然,這裡也少不了很多餐廳、農場愛用的許願卡,除了吸引人潮外,也算是另一種收入吧

 

這是戶外用餐區,晚上還算清爽

 

當然店家也會附上電風扇,這樣多多少少會趕走熱氣跟蚊子啦

 

順著這條小路下去

 

可以看到他們的祠堂,裡面還保存得不錯喔

 

祠堂外擺放著古老的電視,裡面的房間更擺著不少古時候的東西,可以免費參觀,順便來點懷舊之旅吧

 

雖然是在現代,但很多人結婚還是會選擇中式的婚紗

 

古時候的碗盤

 

黑膠播放機,我以前還有玩過耶(謎之音:我老了)

 

裁縫機,我還試踩了一下,它還可以動耶

 

百年皮鞋,這鞋子出奇的小,它的主人應該有裹小腳吧

 

對了,有帶小孩來的話,這裡還有一些兒童玩樂設施...這是翹翹板(一組),因為我太重了,所以小蛋只好一直在上面了

 

還有搖椅(兩組)也是小蛋的最愛

 

硬被我逼去騎搖搖馬(兩組)的表情

 

貼心小叮嚀:

這裡的小黑蚊不少,所以去這裡用餐遊玩的朋友們,記得帶上防蚊液喔

 

 

老厝邊庭園古厝西餐廳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信義路333號
電話:(02)8285-7222
營業時間:11:00-22:00(週一公休)

 

 

拍攝器材

機身:Canon 6D

鏡頭:Canon 24-70mmL f2.8 II

閃燈:Canon 580II+KBX柔光罩

 

 

 

          我的fb粉絲專頁,歡迎來按讚喔

 

  

 

   台灣最有人情味的攝影論壇,歡迎您的光臨喔

    

 

 

arrow
arrow

    蛋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