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pasido369 有約要去拍COSer,但我因為最近休假少,所以早上先陪小孩去動物園走走,等到會場時已經快下午四點了,沒機會跟帕西多見上一面,真的很可惜


因為時間晚了點,加上旁邊的女王跟小蛋吵著要去士林夜市吃東西,所以我只拍了20分鐘就走了,所以拍的不好,還請各位大大多多擔待喔

這次首次試用了離閃拍照,感覺比機頂閃多更多的樂趣,而其中的技巧跟眉角也變得更多,看來以後還得多多練習才行

說了那麼多,來看圖吧


1.今天的第一張快門就給你們了吧



2.說真的,我角色認識的不多,所以只挑造型特別的拍而已



3.因為女王她比我還挑,有些人物也是她叫我過去拍的



4.好了,該往下個地方去了


5.我發覺花博公園比在台大好拍多了,因為這裡腹地比較大,所以背景比較不會有閒雜人等喔


6.而這次COSer的素質真的也很不錯喔



7.當天氣溫很低,很多COSer都是邊拍邊流鼻涕的說


8.真的是超敬業的說



9.她彷彿在說:來吧,我帶你去其它地方走走吧



10.她是讓我覺得當天最優的COSer喔


11.所以也讓我殺了不少的快門


12.就一次梭哈不保留喔


13.


14.


15.中途休息一下,等等帶大家去看九尾狐



16.性感的九尾狐來了



17.她真的是邊拍邊流鼻水喔...當天真的很冷



18.


19.拍完這一張,她真的跑去擦鼻水了



20.一轉頭看到...
....趕緊跑去拍囉


21.想當然爾,她也殺了我不少的快門



22.所以我也梭哈不保留囉


23.


24.


25.我的習慣是看到有人拍,我就擠進去拍,沒人拍我就開口問囉



26.帥氣的金城武是從來不會碰釘子的



27.


28.這小女孩挺可愛的,我發覺調成這樣的色調也蠻耐看的說



29.不過紅潤一點比較有C家發色的味道喔


30.蛇姬


31.後面還有人幫忙拉披風喔



32.她手上不是N家的黑砲嗎???....難道她是水雞派來暗算我的殺手



33.不管了,最後就用她來感謝大家的賞圖吧



其實花博公園很大,而且背景變換的角度更多,真的很適合舉辦這樣的活動,拍起來真的比在台大輕鬆多了

 

 

          我的fb粉絲專頁,歡迎來按讚喔

 

 

 

   台灣最有人情味的攝影論壇,歡迎您的光臨喔

   

arrow
arrow

    蛋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