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在考慮該不該寫這篇文章,因為很多人會認為這是很普通的地方,寫的好不好都不會有人注意的

但我真的要說明,這個地方雖然很普通,但卻能讓我們一家子歡笑不斷,而且雨天時還可遮風避雨,所以小弟我非常建議親子真的可以這裡一遊喔

 

 

嚴格來說,這裡是花錢的地方,玩的夠瘋的話,一整天下來花個500~1000元是很正常的,但我們一家子通常玩掉5枚代幣就收工了,沒辦法,孩子越來越大了,總要省點錢囉

 

這是撞球區,30分鐘2枚代幣...球具他們會準備喔

 

這是桌球區,一樣是30分鐘2枚代幣,球具也是他們準備

 

而其中最吸引小蛋,也是除了棒壘球打擊區外,最具吸引力的,非這個迷你保齡球區莫屬了

 

看吧,投了代幣之後,這小子一整個看傻了的樣子

 

好不容易逼他讓我拍了一張看鏡頭的照片

 

其他的時候都是專心於他的保齡球遊戲

 

 

 

每打玩一球,就會仔細的看成績一次

 

來一張小蛋的帥氣背影吧

 

對了,這裡還有其他的遊戲機,如投籃機、推推樂...等

 

不過之前這裡還會販賣體育用品,現在則減少很多了...也因為如此,這裡休息的空間也變多了

 

 

 

繼續往二樓走,這是投球16宮格,除了投準之外,還可以測球速喔

 

旁邊則是棒壘球打擊區,有12個球道,前7個球道是棒球,球速從80~140km,後五個球道是壘球,也是我目前在打的球類(沒辦法,年紀大了,已經打不到棒球了...不然我以前可是乙組成棒的說)

 

排隊是美德,但要記得自己的號碼喔,免得到時有糾紛出現

 

打擊區限一人進入,避免人員受傷

 

接下來就看我打球的英姿吧(請女王幫忙拍的)

我還是習慣帶自己的"罵打"(球棒)去打球,可以順便練練球感

 

來看連續動作吧

先抬腳

 

前跨腳落地後,重心須保持在中間,才可將擊球力量發揮到極致

 

將球擊出,此時擊球重心不可前傾,免得打不到甜蜜點

 

完成揮棒動作後,須立即跑向一壘...不過練習場就看球的落點就好了

 

我打的入神,小蛋也看的入神...等他大一點,再來教他打球吧

 

這就是我的愛棒,看球棒上的痕跡也知道我特別偏愛ZETT的棒子,因為甜蜜點超大的

 

讓小蛋拿一下我的棒子試試

 

他一直唉好重

 

不過經過我的調教後,終於有一點點樣子了

 

不過維持不到三秒,棒子又倒下來了...這樣子有點像是打擊前的全壘打宣示的說

 

 

 

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新莊店)

  • 電話:02-2908-0621
  •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621號

 

其他分館及代幣之優惠訊息,請參閱他的官網(點擊圖片)


 

 

 

延伸閱讀:

海中天內的大魯閣保齡球館 (請點圖片)

 

 

拍攝器材

機身:Canon 6D

鏡頭:Canon 24-70mm f2.8L II

閃燈:Canon 580II+KBX柔光罩

 

 

 

 

          我的fb粉絲專頁,歡迎來按讚喔

 

 

 

   台灣最有人情味的攝影論壇,歡迎您的光臨喔

    

arrow
arrow

    蛋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