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餐廳應該是第三次造訪了,之前誤打誤撞去吃過一次,就對這裡餐點的味道很難忘

所以這次趁著去光華商場辦事的機會,帶著小蛋跟女王再次的造訪

The飯屋位於光華商場後方,這裡的知名美食還不少,可以說是一級戰區,所以店家除了料理好吃以外,其價位也絕對合理,相對的,也幫他帶來了極大的競爭優勢喔

不過這次我們是14:00到餐廳,可能是15:00他們要休息吃飯的原因,點餐時櫃台小姐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著時讓我們有點不舒服....不過還好,其餐點還維持一定的水準,讓我們吃的很痛快喔

 

 

這是他的菜單,其實價位都算是很合理

 

 

 

就是在這時,女王去點餐結帳時,櫃台小姐忙著滑手機,然後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還等其他服務人員來幫忙結帳...

 

 

無妨,來吃東西就是要保持心情愉快,不管那麼多了...

 

這裡不多收服務費,加上湯跟飯可以續碗,所以大家真的要好好珍惜,才不會讓店家不符成本啊

 

 

小蛋的月見豆皮烏龍麵來了,油亮油亮的,看起來就覺得很好吃

 

小蛋真的一個人把這一整份給喀完喔,真的超捧場的

 

這是隨餐附贈的沙拉,生菜鮮、醬料甜,還真的不錯吃,可惜小蛋不愛吃青菜,所以我當天吃了兩盤喔

 

這是隨餐附贈的冬瓜奶凍,甜而不膩,值得推薦喔

 

小蛋吃麵三連拍

 

 

吃的超津津有味的

 

這是女王的和風炸雞定食

 

雞肉酥脆有彈性,炸的時間跟火侯真的掌握的很好...什麼,女王的吃相也要三連拍...我還想活久一點的說

 

這是我的烤鯖魚定食,其實飯類的都會附上咖哩醬,他的量足夠我吃上兩碗白飯喔

 

這鯖魚也夠厚實,配上兩碗白飯還有剩喔

 

這裡的湯是味噌湯喔,也可以無限續碗

 

當然,我們念念不忘的是這裡的奶滋起司可樂餅,奶滋的甜配上玉米的香,裹在酥脆的外皮內,這可真是絕配啊...小蛋一吃再吃,差點把我的份也給吃完

 

撇開櫃檯小姐的服務不說(我記得之前去的時候,他們的服務超好的),這裡算是C/P值很高的餐廳,值得推薦大家去這一趟喔...整體而言,我會給它85分的分數,那15分算是扣在櫃姐的身上吧

 

 

THE飯屋日式定食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82巷9弄5號‎

電話:(02)2341-9762

時間:1130-1400/1730-2100(平日)1130-1500/1700-2100(假日)

捷運:忠孝新生捷運站1號出口

 

 

拍攝器材

機身:Canon 6D

鏡頭:Canon 24-70mmL f2.8 II

閃燈:Canon 580II+KBX柔光罩

 

 

          我的fb粉絲專頁,歡迎來按讚喔

 

 

   台灣最有人情味的攝影論壇,歡迎您的光臨喔

   

 

arrow
arrow

    蛋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