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恭喜堂妹終於步入人生最重要的一個階段,也祝這對佳偶能白頭偕老、永浴愛河

 

想到年幼的時候,這堂妹還曾經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跟著我們一起玩,年紀較大的我們,雖然還是會照顧她,但總忍不住會欺負最小的她...想不到多年後,她現在也已經是可以嫁人的年紀了,而且穿上婚紗的她,是這麼的落落大方、亭亭玉立,而她身旁的那個他,看起來也是挺聽老婆嘴的人(看來以後應該也是妻管嚴一族的)...這歸宿不僅找的好,更是找的更巧啊,婚姻只要用心、夫妻只要同心,相信一定可以幸福久久的...對了,沒事的話,記得多"生產報國"喔

 

由於fb畫值不佳,所以改將圖片貼到這裡,要原始檔的朋友們,請依照我教你們的方式下載圖片即可

 

 

先來看婚禮現場雜拍篇吧

 

 

 

 

 

 

 

 

 

接下來是新娘深閨密友與新郎篇

 

 

 

 

機會教育,以後拍照一定要卡中間,因為中間的畫值最好,而且邊邊容易變形....

 

 

 

 

 

 

 

 

 

 

 

 

 

拍到這裡,我個人覺得拍的太正經了,實在是有違我的本性跟習慣,所以若不惡搞他們一下,我恐怕晚上會睡不著

 

 

 

 

 

這時新娘她的親姐姐們也開始加入搞怪戰局....很好,不虧是我們鄭家一族的,反正我們也結婚了,不怕新娘報復回來

 

 

 

 

 

這是新娘伊老木,也是我三嬸

 

 

 

對了,這三個就是惡名昭彰....咳~~~甜美可人的三個姐姐

 

 

當然辛苦的老木也是要來一張的

 

 

 

惡搞歸惡搞,還是要用拉腿神鏡16-35來幫他們拍幾張謝金燕般的長腿才行

 

 

 

 

 

 

 

溫老木

 

 

 

 

 

 

 

有新娘、新郎,當然少不了花童囉....今天走的是痞子風

我叫他給我站三七步,要痞就要痞到底...我真是會作育英才啊

 

 

剛吵完架的兩姊妹...不抱就不給拍,阿伯我可是很兇低

 

 

 

 

 

 

準備進場

 

 

 

 

 

 

 

 

 

 

新娘伊老北(也就是溫三叔)帶新娘進場

 

 

 

把人家的女兒搶走,是該跪啦

 

 

 

溫三叔交女兒的速度太快,害我沒捕捉到感人的一幕....殘念啊....

 

 

這表情似乎在說"恁北娶到水某、恁祖母嫁到好尪"...一臉幸福洋溢的樣子,超棒的啦

 

 

 

 

 

 

這個是新娘的阿嬤,馬細溫阿嬤

 

 

 

 

就坐完畢,上菜囉....我是盡責的婚攝,所以每道菜都要拍他一拍

 

 

 

 

 

 

 

 

 

 

 

 

 

 

 

 

接下來是二次進場...我這堂妹從小歌聲就不錯(我的歌聲是張學友的話,她就是鄧麗君),所以她邊唱歌邊入場喔

 

 

 

 

 

 

 

 

 

靠~~~新郎太木訥了,逼他轉頭看新娘...現場最大的人是攝影師喔{:8_817:}

 

 

 

 

這樣我會滿足嗎...當然不會,他們聽到我的指示,新娘笑開懷,而新郎則假裝昏倒...我說過,現場最大的人是攝影師喔{:8_910:}

 

 

我的指示是親嘴,這是婚禮的必備款喔

 

 

 

老夫老妻了,親個嘴還這麼害羞,手要去放在女方的臉頰才浪漫啦...這一招一下,沒幾個女生受的了的{:8_817:}

 

 

 

 

 

 

接下來到了抽捧菜、捧蔥、捧稻子的時間了,原本叫新娘用丟的,但高麗菜為十大暗器之首,怕一不小心會砸傷人,所以還是用抽的安全些{:8_851:}

 

 

 

 

這幾個抽捧花的美女,說他們都是單身...這鬼才相信咧{:8_847:}

 

 

 

 

 

 

 

 

 

 

玩小遊戲中

 

 

 

 

 

 

 

 

 

送客了,我的任務快完成了

 

 

 

 

 

 

 

 

 

有興趣的人,點以下圖片可以看當天的其他照片喔

 

 

 

拍攝器材

機身:Canon 6D

鏡頭:Canon 16-35mm f2.8L II、Canon 24-70mmL f2.8 II

閃燈:Canon 580II+KBX柔光罩

 

 

          我的fb粉絲專頁,歡迎來按讚喔

 

 

    台灣最有人情味的攝影論壇,歡迎您的光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