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不要以為我這麼有膽,其實這同事是女王幫忙約的(雖然是我建議的)


這次由於是第一次約拍,所以有點放不開...不要誤會,MD配合度是很高的,只是生性老實、木訥、內向、害羞、英俊、帥氣的我,拍人像真的還要再加強,而且人家的男朋友在旁邊,我總不能請他擺太過份的姿勢吧

廢話不多說,直接上菜囉....有機會的話,下次再多拍一些照片吧



1.MD認為他這一邊的臉比較漂亮,感覺比較有層次感....其實她挺上相的,很多角度都很不錯喔



2.嗯~~~是該轉到戶外去拍了


3.這種俗稱"牙疼"若有所思的表情,的確是很無敵的



4.嘴唇微開的感覺,跟上面的照片比,還多了一股嫵媚的感覺


5.不過我發現她很適合走學生清純的路線,有機會的話來去紀州庵、一滴水這類的地方拍點帶文藝氣息的照片吧


6.看吧,像不像大學生啊
...突然驚覺.....我老了


7.


8.MD要我把腳給拍長,雖然她的腳已經算長的了


9.我只好出動拉腿神鏡"16-35"來幫忙....其實MD當天如果沒穿襪子的話,這拉腿的效果會更明顯

IMG_3284 

10.利用逆光營造的夢幻感


11.拿小蛋的吐司餵魚中


12.只能說年輕真好啊






這次照片不多,其實是想互相了解一下,下次有機會,再約他們出來走走、拍拍囉

 

P.S同步發表於攝影網站:攝影新世界

 

 

          我的fb粉絲專頁,歡迎來按讚喔

 

 

   台灣最有人情味的攝影論壇,歡迎您的光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