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K8264

有一天晚上又收到一封Mail,有廠商想寄送杏仁瓦片、南棗核桃糕給小弟試吃看看...嗯~~~我本身很喜歡吃杏仁瓦片,加上我也會做南棗核桃糕、麻辣燙、滷味、蒸蛋...拍謝,離題了...所以我就答應了這次的試吃囉,這也是我第一次的試吃文,我一定會寫出個人真正的感受的

 

不囉嗦,我們直接來看圖說故事吧

 

 

這是外箱上的名片,上面除了有官網的網址及聯絡資訊外,還特別註明不添加防腐劑跟化學色素,是以健康為取向的食品喔

HANK8245 

 

將將~~~今天試吃的商品出現了,說真格的,他們的包裝還挺有質感的,送禮是絕對不會失禮的

HANK8247

 

上頭的是南棗核桃糕,下方的是杏仁瓦片,這包裝是不是挺有質感的啊...產品是抱著"與家人分享"的態度製做,這應該是他們的宗旨吧

HANK8248 

 

我們先來看看杏仁瓦片吧,他的保存期限是30天,但最佳的賞味期是10天喔,可能過了賞味期後,口感就較為軟而沒有酥脆感吧...不過我這一個完美主義者,還是要說一下這貼紙貼歪了,會影響整體美感啦

HANK8249

 

店家很貼心的在包裝盒上加上提帶,這樣就很方便將商品提著走,送禮也比較好看喔

HANK8252

 

開箱囉~~~一盒裡面總共有14包杏仁瓦片,每包有兩片杏仁瓦片,分量算是很充足喔

HANK8250

 

看這杏仁片滿滿的鋪滿在餅乾上,用料還真的很大方

HANK8251

 

其實我喜歡這樣的包裝方式,想吃多少就拆多少,也比較方便跟朋友分享,而且也感覺衛生很多喔

HANK8253

 

說了那麼多,還是得把杏仁瓦片給送進嘴巴裡試試味道啦...開封後可以聞到很香的餅乾味喔

HANK8254

 

咬一口試試,這餅乾不算是相當的酥脆(應該是沒添加化學藥劑的關係),但入口後滿滿杏仁片的味道,還算是相當的有水準喔,所以賞味期會定十天不是沒道理的,大家真的要盡快食用,這樣才能真正嚐到餅乾的最好滋味喔...大家可以看看它的厚度,其實還算是很紮實喔

HANK8255

 

輪到南棗核桃糕了,這包裝真的低調又精美,我也很喜歡這樣的包裝方式

HANK8258 

 

打開囉~~~裡面也是14塊的南棗核桃糕喔

HANK8260

 

對了,他們也可以客製化包裝,就是把您想要的文字打在包裝袋上,詳細的情形可以點文末的官網連結喔

HANK8262

 

一股腦的將南棗核桃糕給倒出來,粉嫩粉嫩的外包裝,還真的挺漂亮的

HANK8263

 

本尊出現了,黑到一整個發亮的南棗糕,還有那滿滿又酥脆的核桃,還真的順口又好吃,而且他們不加蔗糖,所以吃起來沒有坊間的南棗糕重口味,反而還有一股很清爽的口感喔...喜歡吃重口味的朋友,這一味就不適合您了

HANK8265

 

南棗核桃糕依帥氣蛋拔的製作經驗,攪拌時若不夠充分,那真的容易結塊,吃起來的口感就會有硬塊跟易黏牙

而核桃烘烤的過與不過,都會影響整個南棗核桃糕的口感喔(烤太過會有苦味,烤不夠核桃會太軟而不酥香喔)

喜RORO的南棗核桃糕則完全沒有這個問題,糕體軟而香、核桃酥而脆,連挑嘴的女王都說好吃喔

HANK8266

 

他們果然是對自己的商品有信心,所以才敢寄送給大家試吃喔

HANK8264

 

那隻路易士在我試吃口感時,準備又要來偷吃我的美食了,所以我的手腳必須快一點了

HANK8267

 

說真的,這種茶點真的就要泡杯茶來配,在女王跟小蛋不在家的日子裡,我就來享受屬於自己一個人的下午茶時光吧

HANK8271

 

 

說真的,他們家可以吃的出來很用心在製作商品,而且也吃的出來不添加香料,但防腐劑我是吃不出來的,就相信他們沒添加吧...你問我怎麼知道,因為我也是做食品的啊

 

前面說過他們口味沒有坊間的口味重,但卻很有清爽的口感,一整個就是很健康的感覺喔...蛋拔不會隨意推薦店家,但喜RORO我則推薦大家可以買來試試喔,下面有官網連結,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喜RORO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2段872號

電話:04-22542296 0928532691 蔡先生

官網:http://www.greenplus.tw/index.php

 

 

 

          我的fb粉絲專頁,歡迎來按讚喔

 

 

   台灣最有人情味的攝影論壇,歡迎您的光臨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RORO 試吃
    全站熱搜

    蛋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